close

說起迷路這件事,我可是從小到大都不變,有時候連回家的門都會敲錯,年輕時候因為個性內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,於是我提起勇氣去參加聯誼社,記得和一個很成熟女生面對面聊天,但是我中途想尿尿,所於是起身往廁所方向去,結果回來時候迷路了,忘記是在哪個小房間,於是我緊張地翻開每一片小門廉,然後不斷說對不起打擾了,打擾了對不起.... 記得當時好糗,因為她就從我剛剛打開的其中一個門簾中走出來,然後跟我說 [ 我有事先走了...... ] 

 

不知道是老天爺故意給我考驗還是怎樣,我出社會後的工作竟是外務,但好在那時候已經有papago,只要不是鄉間小路都不會出問題,但往往出問題時候都很大條,比如說導航導到墓地去,或是根本就是死路或是明明要走橋下但卻顯示橋上....., 是的 今天的我又迷路了

 

好站連結 : 毛毛bab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瓜卡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